前往以色列!啟程...就卡住...第四篇之簽證到手

2/17

 號外!號外!

簽證拿到啦!!


但是,不是如以色列那邊講的,M應得1年期,而我也跟著1年的簽證。M只拿了一個月,而我更高級,連簽證都不需要!!

據透露,M入境之後要先去換成長期的工作簽,我是台灣護照本來就免簽可進去三個月,也是先入境再去延簽。

請問之前是在折騰什麼?!!!!!(怒喊)

台北辦事處輕描淡寫地說,可能以色列那邊以為我是中國人所以要幫我申請簽證?

深深的被打敗。


原來,簽證其實可以很快

讓我們把時間拉回到2/15,因為我們太緊張太擔心2/26會飛不了,Airbnb已經訂好了,雖然那個房源在2/26之前可以免費取消,但也是怕改了之後訂不到這間地點這麼方便的,搞不好價格還更貴,所以一大早就打電話去台北 逼人 溫馨提醒她開啟email。

「喂我是M先生,我昨天已經把所有資料重新寄給你了,請問有收到嗎,我們2/26就要飛了。我們這禮拜能不能拿到簽證(焦急的語氣)」

「請問你哪位?」

「我是M先生,我剛才就說了。」

「哦你是那個email名稱叫做Monsieur的嗎?那個......好吧我跟你講,我們現在在忙其他的事啦,你的事情....(猶疑了三秒)好我現在跟你說好了,呃,以色列那邊已經核准你的簽證(廢話就是以色列通知我們說簽證已經好了等你們通知去拿而已啊),好我們明天上午10點有個空擋,你可以來拿簽證。」

What!!!就這樣??你有看我填寫的東西嗎??沒有吧??所以不用看也能拿到簽證是吧!我誠心覺得那天重寄那麼多封email是在寄心酸的。


至少,可以準備啟程了,通知所有親友,通知房東,準備退房搬家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22以色列小旅行~耶誕節前夕~世足冠軍之夜的拿撒勒

阿母~我在巴勒斯坦!終於去了傳說中的耶穌出生地伯利恆 & 隔離牆的Banksy塗鴉

又一次被以色列打敗:匯款回台灣怎麼就這麼難~~~~